巴珑

纸玫瑰杀死水手

辛德瑞拉

*みどユキ

*我好想要👑


王子御堂筋来到了雪国,他将在这里一百多个有的没的人里面找到他今生今世永结同心的公主。

御堂筋的仙子教母在他成年的生日会上送给他一双美丽的水晶鞋,声称能穿下这双鞋的女孩就是货真价实的公主,是他今生的伴侣。

他在雪国遇见了可爱女孩ユキちゃん,ユキちゃん能歌善舞,八面玲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御堂筋只用了三秒钟工夫就爱上了她。

御堂筋拿出水晶鞋向ユキちゃん表示:我是向日葵国的御堂筋王子,现在向你求婚,如果你能穿上这双鞋,你就是我今生今世命中注定的伴侣。

ユキちゃん心下怦怦,答应了御堂筋,把鞋拿了回去,当她的脚底沾到鞋的那一刻,ユキちゃん明白自己不可能穿上这双鞋。


ユキちゃん的朋友小鞠来到她家里,看到水晶鞋,小鞠说,ユキちゃん ユキちゃん,你的新鞋子好好看,可不可以让我试试穿。

小鞠很顺利地穿上了鞋子。

原来小鞠是美丽肌肉国的肌肉公主!一个货真价实的公主!她将遇到属于自己的星星王子。

ユキちゃん的朋友坂道来到ユキちゃん家里,看到水晶鞋,坂道说,哎呀,ユキちゃん,什么时候买的新鞋子,快拿来给我穿穿看。

坂道很顺利地穿上了鞋子。

原来坂道是动漫手办国的love love公主!一个货真价实的公主!她将把好多求婚的王子骗得团团转,最后爱上一个漂亮的蜘蛛男。

ユキちゃん开始用金城武的语气怀疑,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女孩是穿不上御堂筋王子送出的这双鞋的。

但是ユキちゃん清楚地知道,她自己无法穿上水晶鞋,因为她并不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公主,而是一个忍辱负重的私生子妹妹,她来到雪国,是要经过千锤百炼,把自己变得脱离太阳的照耀,融进无尽寒冬,把向日葵给予她的美好记忆和暗恋多年却从昧谋面的哥哥御堂筋全部忘掉。

ユキちゃん面对着水晶鞋,想了三天三夜。

第四天,御堂筋的白马拉着御堂筋的马车上面坐着金光闪闪的御堂筋来到了ユキちゃん家门口,御堂筋喊,你有没有想好要嫁给我!

ユキちゃん穿着美丽的大长裙款款步出家门,裙摆摇曳,脚上的水晶鞋若隐若现。

御堂筋惊喜道: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女孩。

ユキちゃん微微笑,她的脚后跟正在流血,就像她温柔的心也在流血一样。




评论

热度(1)